追蹤者

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想你人、你心在她那

虽然我是想你了
但是你旅行回来后
做么会酱的wor/.\
真的很揪心╮(╯_╰)╭


但是、你喜欢就好


祝你幸福




我爱你


我用一切你不知道的、关注你


这句话你曾对我说过


今天我对你说回一样的话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但是最想说的还是、做么你要跟回他一起/.\
Segamat有谁不知道他很花心


还是那句、你喜欢就好


我永远支持你、但是不要跌到


就算跌倒了也没关系=有我在
我会扶着你


朋友、虽然我们认识不久
但是我对你、就像=姊姊


姊姊、希望你没有选择错
我永远都支持你


希望你看到了、也不要生气
不要怪我


我的blog=我的自由




由于我的疑心、害到你
对不起








最后、我爱你


也许是最后一次的、我爱你> <

p/s::好姐妹来的、别误会



╭∩╮jUz FUCK OFF if U dislike ME╭∩╮





By:gRAcE
     (─╪♫Mr._____柔♪╪─★)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