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忘了你的存在、对不起

我不是故意要忘记你的T^T
我只不过如此的健忘
你原谅我好吗> <


我真的还很爱你的诶
别怎样对待我啦啦啦
我会奔溃的涅= =


不好意思
我是在讲blog
> <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真的很想不再去你的profile逛街
但是咧、每天最少都去了3、4次
我猜想这次应该不会中招了吧xD
希望不会囖


既不认识、连名字都不知道
只知道、生日、网子...
所以真的很够力一下的囖我




我不是花痴、我跟其他女子都一样
爱帅哥
爱可爱


你又能奈我如何?!
知道我suka就好


花不花痴是由我来管的囖、ok?!
我不叫花痴
我把他当成是我偶像看待也不行吗、难道


小姐我知道你很多人追、又怎样?!
人家追你、为他没见过什么叫做真正的美女!


何况、如果我真的喜欢那个人
你又能怎样
还是你自己也是喜欢人家
所以嘴巴banyak banyak


何况、我还没到那种地步囖
He Is My Idol、can't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老实讲::
我真的很怕会真的喜欢他囖


一听到《This Love》就想到你
OMG
可能因为他在我脑海的印象比较深深深
实在是太可爱了/.\
没办法、妈生的


哎哟哟、我告诉我自己
别再想他了
人家有女友、听说很美呢
只怕他当成自己的Idol就好
别胡思乱想


但是也希望有一天能认识到囖
认识多点人、有好处
我相信、有机会的xD





By:gRAcE
     (─╪♫Mr._____柔♪╪─★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