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对你是爱、还是喜欢!?

我真的很想说::
我、不知是爱还是喜欢、你
当我一看到你在facebook跟他结婚了hor
简直是hurt到> <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想说
对于不爱你的人、感情
别下得太重
最后受伤的还是你自己而已

我真的不知道
是天排你来惩罚我的嚒?!
明明在眼前、却不敢去喜欢

宁可让自己受苦
都不要去> 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现在
手软软
脚软软
没胃口
想睡觉
想哭

但是哭不出

最伤的事、想哭又没眼泪
痛在心里
哭出来起码还好一点点

加入我明天真的出去了
去到了那里
看见了他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给自己的话



只要你不想



沒有人可以傷害你



只要沒有心



甚麼都可以不在乎








By:gRAcE
     (─╪♫Mr._____柔♪╪─★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