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恭喜恭喜xD My 靚男人

靚男人
你保持第一了涅~
No2的既然说要放弃


所以你丫
mesti赢的囖


所以吖
我在我的BLOG里~
跟你说声恭喜
恭喜发财啦喂xDD
红包大大来蛤


你终于如你所愿
拿到lens了囖
厉害
我们这种还要用来beli
TT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男人
今天主要是恭喜


可是
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
我突然很想写回我们之间的东西
不懂做么   可是ki siao了吧
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
真的有够可爱
很好笑
可以说做了一天的敌人吧
xDD

但是还ok啦

事情的开始


往下看


一直一直的往下走






不好意思



不要怪我







请继续








往下看







你要答应我噢






不可以生气怪我噢








继续





要到了





不好意思><



= =















算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
不要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要给人家知道酱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等下又事情多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wkkkk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By:
gRAcE
     
(─╪♫Miss._____柔♪╪─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