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今天没什么特别囖

今天又像平时一样的特别
没什么事发生囖

最特别的是

我一直在想
为什么我老妈子

最近好像很喜欢
脚踏车酱的= =
我真的搞不懂囖

我是sien到要死
他还一直跟我隔壁家的
邻居

借脚踏车


我是觉得很K一下的囖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超无聊的

我最近觉得咧
自己很像一只
猪> <

每天都是= =
:睡觉
:玩FB
:吃饭
:喝水
:吃巧克力
:写blog
:冲凉
:玩FB的game
:玩电话的game
:SMS

我最近真的要变成猪料

这种生活= =
我崩溃料啦

我不喜欢酱
简直是无聊透顶!!!!

都不知道
有些人zomok会喜欢酱

白痴乜
不会sien吖

会闷死

By:gRAcE
      (─╪♫Miss._____柔♪╪─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