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我要给我的靚男人之______Ch一个惊喜

彩虹
我今天跟你讲讲的惊喜就是这个囖
没想到
现在又弄到料

Blogger真的是跟我吹大炮
真讨厌

我给你的惊喜咧~~
哈哈
 林彩虹吖
你要一辈子
记着我

我不给你忘记xDD
你不用想忘记
> <
 记得吗?!
哇咔咔~~~~~
你拍的时候我还不认识你涅
 这个傻婆
kawai
我喜欢啦喂><
 sui噢
这张

还淡雅咧

嘻嘻
 这张也是美
美在衣服> < > <

不要骂我吖
靚男人
我喜欢你的样啦

虽然说我们连见够一次面都没有
但是我就是喜欢你
靚男人

我爱你
一生一世

By:gRAcE
     (─╪♫Miss._____柔♪╪─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