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上个星期、这个星期 发神经了囖

只从那天给Pn. Tey  su料
之后


我就发神经了


我凭良心说
我是觉得我给他打是应该的囖
的确是我自己做错事嘛
而且、他发松了囖
不然是七鞭的咧> <
p/s:我不是坏到出汁 的学生囖


结果他只打三鞭^ ^
几幸运一下的囖


原因是因为我
写中楷的时候horr
是用那个铅笔轻轻画了
然后再写的> <
而且我忘记擦掉
给老师看到
他就扣我分数囖
减半> <


可怜到


所以就乖乖给他打
打料在那边哭= =


只从给他打了过后咧


所有有关系到他的东西咧
我都会忘记= =


例如书忘记带
        功课忘记做


真可怜
但是我不可能故意不要带还是什么的嘛


特地给他打乜


所以我也不知道啦xDD


我也没有不爽还是什么的啦啦啦拉


待续...........



By:gRAcE
     (─╪♫Miss._____柔♪╪─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